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英语系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15

发布时间:2012-6-15 16:42作者:陈丽羽来源:英语系点击数:167

6月13日,英语系党支部在文萃苑214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共有32名同志出席,其中正式党员18名。会议由我支部书记李清伟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为预备党员转正仪式。首先,张瑞等6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为期一年的预备期中的思想动态和党性修养,表明了自己入党后坚持的原则和努力的方向。接着,他们的资料、背景、思想素质由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讨论环节后,进行投票表决,最后,6位同志均得到了全票通过,顺利完成了转正申请。转正仪式结束后,李清伟向这6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向他们提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要求,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扬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争做党内先锋、群众楷模,真正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第二阶段为发展预备党员仪式。廖舒慧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然后,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举手表决,最终经过18名党员的讨论与投票,决定吸收廖舒慧等7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最后,李清伟进行总结,他希望我支部的所有成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及时纠正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发展新党员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