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院长邱伟年与学生代表座谈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11-15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院长邱伟年与学生代表在公开学院白云湖校区座谈,邱院长认真听取同学们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对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与邱院长聊学习、聊生活,大到对学业的规划,小到取快递要排长队,既有学习的困惑,也有生活的烦恼,邱院长都认真倾听,给予指引和解答。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邱院长让与会的老师要认真记录,及时解决,要让广大同学在公开学院收获家的温暖。
  在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后,邱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具备独立生活的能力。不仅是学业上的独立思考,还有生活中的独立自处,要不随波逐流,不随心所欲。二是要自觉爱护校园环境,做校园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从自我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他强调,每个学生都应做好垃圾分类,也都能做到把日常垃圾分类,如果学院实现垃圾分类,校园的卫生环境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邱院长指出,维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但也需要排头兵、模范标杆的带动作用,他鼓励大家争做文明标兵,做文明礼仪之人,从身边做起,从文明宿舍做起,注重宿舍卫生,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座谈会现场

  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委加强和改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联系师生工作,推动领导干部坚持“一线规则”,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联系学生工作是“云山党员先锋”工程的具体内容之一,学院领导深入课堂、班级、宿舍等一线联系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 文字 | 陈秋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孙亚玲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勇毅担当,有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举办“培根铸魂,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专题宣讲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