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坚持晨读晚修 告别迟到旷课 共建优良学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01-30

发布时间:2010-3-30 15:33作者:张良群来源:学工办点击数:671

本网讯3月25日下午,公开学院学风建设布置会在第一教学楼212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冬燕、公开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莫振华主持。

苏冬燕讲话

会上,苏冬燕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系统性工程,需要全体师生齐抓共管,广大同学要在学风建设中发挥主体作用,狠抓课堂出勤率,组织开展好晨读晚修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共同建设充满书香气的校园。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风建设中要起示范带动作用,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学习上是标杆”的意识,要按照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员提出的“三个带头,三个突出”(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刻苦学习、带头公益服务,做到思想觉悟突出、工作能力突出、学习成绩突出)的要求,在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宿舍管理、文明离校等工作中的积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学院育人工作的新发展。

布置会现场

莫振华要求各位辅导员、各班委认真组织好班级晨读晚修活动,抓好课堂纪律,不断完善班级的纪律约束制度,按照公开学院班级建设标准的各项要求创造性地建设班级,努力争当学风示范班。同时号召各班级同学积极开展并坚持晨读晚修活动,告别迟到旷课,共建优良学风。

随后,学生代表张子良同学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晨读晚修的倡仪书。

优秀班级代表

紧接着,上学期学风建设优秀班级代表从班级建设、班级管理、班级活动等多角度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畅谈加强学风建设对班级产生的积极影响。

最后,荣获公开学院“十佳学习之星”代表王启艳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和积极参加学风建设活动的收益。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院的本学期学风建设活动也正式启动,我院将陆续开展各项学风建设活动具体项目,全院师生将一起为建设优良学风共同努力!


上一条:日语系本科班召开主题班会响应 “学风建设”    下一条:日语系学风建设活动别样红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专栏>>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