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商务英语系加冕2013年“公开杯”羽毛球赛团体冠军

作者:罗晓远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3-05-21

  本网讯 5月17日,历时两天的2013年“公开杯”羽毛球赛在学院羽毛球馆落下帷幕,商务英语系经过激烈的争夺加冕本次比赛团体冠军。
  5月16日至17日,“公开杯”羽毛球赛在学院羽毛球馆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肖丽芳、团学指导老师胡亚玲等先后到场观看了比赛,并对比赛的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


专注比赛

  得益于前期的大力宣传,本次比赛的参赛人数创下历史新纪录。团体赛共有7个系组队参加,超过百名选手参赛。当天下午的团体赛是本次比赛的重头戏,经过激烈的厮杀,最终国际商务系和商务英语系站在了决赛的场地。双方势均力敌,三场比赛下来商英系以总比分2:1领先,第四场是女单的比赛,双方选手实力相当,比分交替上升,从5平一直打到19平,最后关键时刻,国际商务系抓住机会,一个斜线劈杀,对手回球落网,国商系艰难拿下一分,双方总比分2:2打平。最后一局关键的女双比赛中,商英系没有给对手反扑机会,2:0轻巧地拿下比赛,最终以总分3:2战胜国商系,加冕团体冠军。工商经济系险胜计算机系获得第三名。而在之前结束的各项单项比赛中,已决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的前三名。


网前争夺

  学院羽毛球队指导老师陈秋林赛后表示,本次比赛各支队伍都赛出了高水平。他提到,团体比赛大大增加了参赛选手的团体意识和合作氛围,使得赛事的参与度和比赛氛围都得到很好的提升。团体比赛是一个好的开始,对于公开的羽毛球迷们来说,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参与平台,并不需要有太出众的个人实力,依靠整体的策略也能拿到很好的成绩。他鼓励广大同学,只要有兴趣爱好,都可以在比赛中一试身手。


获奖选手合影

  商务英语系领队赵正苗表示,队伍团结和对赛事的高参与度是本次比赛中行商英系最大的特点。“尽管赛前并不被看好,但凭借平均的个人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最终得以一尝冠军滋味。”
  至此,公开杯羽毛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附:获奖名单

团体赛:
冠军:商务英语系
亚军:国际商务系
季军:工商经济系

个人赛:
男单:第一名:曾  光(商英)
   第二名:莫  讼(工商)
   第三名:张  铭(动漫)
女单:第一名:张熙敏(商英)
   第二名:余淼婷(日语)
   第三名:林秋云(商英)
混双:第一名:黄朋天∕林秋云(商英)
   第二名:戴志强∕彭梦瑶(商英)
   第三名:王兴辉∕曾镁焕(动漫)
男双:第一名:欧卓威∕刘嘉俊(工商)
   第二名:戴志强∕梁远安(商英)
   第三名:刘  侃∕李伟健(动漫)
女双:第一名:盛蕾宇∕孙文雅(商英)
   第二名:梁斯琪∕马玉欣(商英)
   第三名:邓晓琪∕孟晚元(英语)


上一条:公开学院第一届“密室逃脱”大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日韩语项目部举行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