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开学院第一届“密室逃脱”大赛顺利开幕

作者:林超文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3-05-23

  本网讯 2013年5月22日晚,公开学院第一届“密室逃脱”大赛在第一教学楼110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推理协会和工商经济系团学联合举办,推理协会全体成员,工商经济系团学指导老师林超文、谢蕊蕊,以及学院26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密室逃脱”大赛作为一项新兴赛事,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逻辑思维能力以及推理技能,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密室逃脱”大赛

    在活动的开幕式上,林超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接着,推理协会会长雷梦皎介绍了创建“密室逃脱”大赛的缘由及意义,并详细讲解了比赛的规则。随后,由谢蕊蕊宣布第一届“密室逃脱”大赛正式开始。


热情高涨的参赛同学

    现场二百多名学生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比赛之中。在工商经济系团学干部的有序组织下,活动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有思考、有分析、有讨论、有辩论,充分显示了密室逃脱的智力游戏特征,让学生能领悟到一些人生道理和经验教训。
    活动结束时,仍然没有同学能破解最后的难题,给这次大赛留下了一个待解之谜,更多的同学们期待下一
次的比赛。

注:
  密室逃脱,又叫TAKAGISM ,一种密室逃脱类智力推理游戏,一般需要玩游戏者在游戏中寻找线索,一步一步地走出密室。


上一条:商英系举行女生节游园活动    下一条:商务英语系加冕2013年“公开杯”羽毛球赛团体冠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