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日韩语项目部举行趣味运动会

作者:唐秀乐 来源:培训工作办 日期:2013-05-14

    本网讯  2013年5月10日下午1点30分,日韩语培训项目部在大学北校田径运动场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日韩语项目部的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总策划唐秀乐老师首先对本次活动的活动规则和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然后就开始了第一个活动项目200米接力跑,只见同学们动如脱兔,奋勇向前,不远的终点线留下了他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在每个项目比赛结束后会马上进入问题抽奖环节,即获胜的一方可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所提问题均是与平时课堂语言学习相关的,回答正确即发奖品。同学们回答妙语连珠,空旷的运动场不时爆出阵阵笑声,通过这项活动让同学们体力智力都得以充分的锻炼。


定点投篮活动

    运动会的第二个项目是一分钟定点投篮,即每支队伍由三名队员组成,分别站在篮球场制定的位置同时进行投篮,一分钟内累计投进总数。比赛一开始气氛就紧张了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篮球,心也仿佛跟着篮球的节奏跳动起来。每投进一个都使场边观看的同学高兴得手舞足蹈,大家都奋力地为自己所支持的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运动员高昂的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让人感动。


日韩语项目部师生大合照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加强了班级同学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个人的不弃不馁的意志品质,同时还提高了语言运用能力。


上一条:商务英语系加冕2013年“公开杯”羽毛球赛团体冠军    下一条:五四青年,有苦有甜;相亲相爱,共创未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