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五四青年,有苦有甜;相亲相爱,共创未来

作者:周丽 来源:日语系 日期:2013-05-13

  本网讯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日语系12级3班于5月10日在一教203开展了以“感恩的心”为主题的班会。班会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传递正面积极的能量,增强班级凝聚力,让每位同学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以感恩的心,珍惜大学生的美好生活。班导师周丽老师、辅导员助理崔秋萍及12级专科日语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长戴凌飞主持,他首先代表全班同学献上了对崔秋萍学姐的生日祝福,感谢她近一年来对同学们的关怀、帮助和指导。接着戴凌飞发表演讲,让同学们意识到时光如梭,应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让同学们憧憬美好的明天,并应为之努力奋斗。接着由崔秋萍发表感言,她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对同学们在合唱比赛等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接着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上台说出自己的心声。最后周丽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了对这次活动的认同,对同学付出的肯定,并对同学们在学习和活动中表现出的进步深感欣慰。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将近一年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对老师的培养和学姐的鼓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总结过去才能不断的进步,相信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的中会更加亲密、更加团结,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上一条:日韩语项目部举行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日语系举行日语电影配音大赛初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