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商英系举行女生节游园活动

作者:林忠艳 来源:商务英语系 日期:2013-05-24

  2013年5月22日下午,商务英语系团学在第一教学楼大厅举行商英系女生节游园活动。活动当天,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多个趣味游戏,为广大女生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活动现场

  游园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加,她们迫不及待,三五成群地组队玩游戏。

  在第一关的“贴五官”游戏中,要求参加活动的同学蒙上眼睛,把那些剪裁好的“五官”贴在一张大纸上。由于贴的时候是看不见的,当贴完后看到自己的“作品”时,大家都忍不住大笑起来,活动现场更是笑声不断。

  第二关是记忆游戏,要求参加者在一分钟时间内记住纸张上面四种符号(共十六个符号)的具体位置,然后在另一张纸上写出来。写出来的符号必须跟原来的位置完全一致才能过关。这一关考的是参加者的记忆力,但是显然没有难住我们聪明的同学们,很多人一下就过关了。

  到了第三关,主要是考察同学们的快速反应能力。工作人员手上准备了很多彩色纸,纸上用不同颜色的笔写了字,“红”字是用黄色纸蓝色笔写的,工作人员会提问:“这是什么颜色的纸?”或“这是什么颜色的字?”。这下子有些同学还真的给难住了,表情十分着急。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很快接近尾声。游戏连过三关的同学可以在一个装满礼物的黑色大袋子里抽取礼物,有些同学挑到了自己喜欢的礼物时,会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高兴的跳起来。同学们在活动中,放松自己,享受快乐,这也是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上一条:商务英语系举行职场礼仪讲座    下一条:公开学院第一届“密室逃脱”大赛顺利开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