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商务英语系举行职场礼仪讲座

作者:林忠艳 来源:商务英语系 日期:2013-05-27

  本网讯 2013年5月22日晚,由商务英语系团学主办的女生节职场礼仪讲座在公开学院第一教学楼211室举行,讲座由学工办团学指导老师胡亚玲主讲。


礼仪讲座现场

  为了烘托主题讲座的氛围,商英系团学干部以职场正装的打扮出席讲座现场,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讲座尚未开始,现场已经座无虚席,同学们前来学习职场礼仪的热情非常高涨。
  当胡亚玲走上讲台,全场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胡老师举手投足之间,给人一种大方高雅的印象。讲座开始时,胡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小测验:她展示一幅关于会议座位的图像,让在场的同学们对这个座位表发表自己的见解。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表述自己的观点。随后胡老师分析了座位图中的不合理之处,并对重大会议座位安排中的注意事项跟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在接下来的讲座中,胡老师就商务交际礼仪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结合实例和现场演示,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这些知识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十分重要。“礼仪对于个人而言,体现的是个人素质及修养;对于一个企业或单位来讲,体现的则是专业和形象。”胡老师带来的礼仪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进步。
  常言道:“有理走遍天下”,听完这次讲座以后,大家学会了另一个“有礼走遍天下”。在学校学习专业知识固然重要,但注重提升自身修养和素质也同样重要,如荀子所言“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相信同学们在学习中也领略到其中道理,今后将以礼走天下。


上一条:英语听说项目部成功举办第七届“魅力之声”英语电影配音大赛    下一条:商英系举行女生节游园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