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以评促建,公开学院举行基层团学评优工作

作者:许纯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3-04-28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公开学院2012-2013学年度基层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暨民主评议会在公开学院学术报考厅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莫振华、副主任李清伟、团委书记肖丽芳、各系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各系团学指导老师及院系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民主评议会上由莫振华等10位老师担任评议组成员。会议由院团学组织部部长曾浩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各系团学代表作学年度工作总结与展示。七个系按照抽签顺序通过视频和讲解展示团学工作成果和特色亮点。商英系同学以鲜亮的绿色工作服亮相,以视频为背景,以情景剧的方式现场展示了团学工作的点点滴滴,再现了系团学在团队建设、校园文化活动方面取得的成就,他们新颖的展示方式赢得阵阵掌声。国际商务系则以“国商十年,十年国商”为主题,回顾过往一年团学工作成果,更以往届师兄师姐的事例激励全场同学。一个小时的时间,各系极具特色的活动通过视频等的形式一一呈现,让评委老师对各系团学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商务英语系团学现场展示

    各系工作报告结束后,评议组老师进行了投票,各系团学监票人监督整个投票与计票过程。在工作人员计票过程中,肖丽芳代表考核小组对此次学年度基层团总支学生会实地考核作总结报告,她按照考核模块,从党建带团建、组织建设、思政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工作创新等五个方面对工作亮点和不足进行了一一评价,提出了改进方向。莫振华发表了讲话,他对过往一年院系团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团学工作能够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引领、凝聚和带动作用,为建设活力、幸福、和谐公开而继续努力。


莫振华讲话

    最后,胡亚玲宣布评优结果,商务英语系、计算机系团总支学生会被评为“红旗团总支学生会”;张旭新,谢蕊蕊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团务工作者”。


上一条:日语出国培训部召开期中总结暨日本修学旅行报告会    下一条:创意动漫系开展班级团支书系列座谈会第三场活动—“社会主义新青年的作为”主题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