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创意动漫系开展班级团支书系列座谈会第三场活动—“社会主义新青年的作为”主题

作者:姚沁亭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3-04-26

  本网讯 为更好的加强我系党团工作建设,提高团员、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活动开展中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活动优势、信息优势、群体优势和感情优势,我系团学于2013年4月24日开展主题为“社会主义新青年的作为”团干部培训活动,参加活动的对象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姚沁亭、团总支副书记吴刚强、组织部成员和班级团支书,旨在培养共青团员的理论信仰、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积极进取、具备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干部。


团支书座谈会

  首先,团总支指导老师姚沁亭就本次开展座谈会的意义进行了阐释,她表示,在座的各位同学代表班级最先进的团组织力量,希望同学们在班级中多多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次由团总支副书记吴刚强同学就本学期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一个大致的阐释,并且表示本月我系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青年的作为”这个主题,主要学习内容有1、学习近现代先进青年伟大事迹的例子;2、学习党团组织的相关制度:1)团的组织制度、团记处分的条例、团的干部相关职责;2)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新青年。接着,班级团支书就“社会主义新青年的作为”这个主题开展讨论,同学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将整个座谈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座谈会在一片笑声中结束,同学们都表示,经过本场座谈会,受益匪浅,一定将座谈会的精神跟传达到班级中去。

 


上一条:以评促建,公开学院举行基层团学评优工作    下一条:国商系中文辩论赛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