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开展红色文化活动 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作者:大学预科部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1-06-10

  本网讯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生日常学习中,大学预科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引领学生学习红色文化,感受红色精神,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4月,大学预科部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建设活动,鼓励他们利用好红色资源,在班级营造爱党爱国、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彰显各班级文化特色。
  预科部通过开展特色鲜明且充满教育意义的班级主题文化建设活动,帮助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目标,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春风诵读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3-4月,大学预科部还举办了“春风诵读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的学生读书分享活动。活动期间,全体教师、辅导员精心挑选,推荐优秀书目,学生根据推荐的书目选购或者借阅图书,学生们沉浸在阅读的快乐中,收获了知识和有益的启示。
  经过初选,每班推选1位同学参加读书分享比赛。21名选手们以演讲、朗读、心得交流等不同形式诠释经典,分享收获。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以阅读涵养正气,以经典提升素养,助力学生学思践悟,真正做到把读书学习当作业余爱好和精神追求,把阅读成果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实际成效,为构建预科阅读文化多添一缕书香。
  在阅读中不仅要主动思考,更要深度品读故事中所蕴含的意义。希望预科学子能够爱好阅读,持之以恒,从书中汲取营养,从阅读中体会快乐,收获知识。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开展多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图集】我院男篮获北校冠军,女篮获北校亚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