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三月如歌】开学工作动态集锦

作者:国际商务系、大学预科部、大学城分部 来源: 日期:2021-03-29

国际商务系】
  开学初,国商系辅导员朱名志、陈继荣、甘妙、刘春兰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开学情况,掌握学生学习生活诉求,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校园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
工作,勉励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强体育锻炼,加强个人安全卫生防护,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在新学期做好新规划,树立自身目标,珍惜学习时光。


走访学生宿舍

【大学预科部】
  大学预科部通过第二课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让大学预科部真正成为每个学生成长、进步的摇篮。开学月,语言、学科、文艺、体育等四大类型的8个第二课堂兴趣小组分别有序开课。各兴趣小组同学们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开设第二课堂使同学们既增加了课余文化生活,又提高了自身学习能力,参加第二课堂已成为预科学子的新风尚。


第二课堂开课

【大学城分部】
  大学城分部各班级陆续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内容丰富多样。钟丽芳老师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鼓励营造温馨、和谐、幸福之所毕业班刘溪溪老师建议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珍惜毕业前有限的校园生活,把握实习机会进行历练。新生班赖慧老师重点强调了课堂纪律。李伟伟老师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时间,为自己的未来绘制美好蓝图。老师们还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考试政策、评优制度、入党流程和违纪处分条例向同学们进行深度的解读。


开新学期班会



上一条:工商系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升旗仪式    下一条:工商系主办“以棋会友 棋乐无穷”象棋大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