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预科部举行第六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

作者:大学预科部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0-12-29

  本网讯 为了实施素质教育,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预科部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将课堂学习延伸到课外,使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展示特长,显露才华。12月22日下午,大学预科部在公开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扬起青春,展现自我”第六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学院副院长胡海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团委书记赵正苗出席,大学预科部主任曾友琼、常务副主任周蔚明、副主任李鑑军、教学教研办公室主任吴礼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康明君以及大学预科部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胡海娟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展示致辞。她肯定预科部一贯秉承“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开设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培养学生综合素养的做法。她希望预科部继续聚焦素质教育,聚力学生综合素养地提升,开发出更多融思想性、知识性、创新型、艺术性于一体的第二课堂活动,使第二课堂成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增强才干的重要载体,为预科学生的全面发展,顺利升入公开学院专本科各专业学习,奠定良好的综合素养基础。同时,胡院长还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院、预科部组织的各项素质教育活动,充分享用广外公开学院的各类教育资源,紧紧抓住大学预科这一学习阶段,迈好人生的每一步,朝着心中的目标稳步向前,收获美丽灿烂的人生。


胡海娟为获奖班级颁奖

  实施素质教育,是时代赋予教育的使命。学校是育人的基地,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是预科部根据新时期素质教育工作的特点,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的具体体现,突出了“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育人宗旨,也是对大学预科部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验。汇报展中,同学们“舞出优美的动感,唱出青春的活力,奏出美妙的旋律,绘出精美的画图”,形成一场多彩、开放、交流的美育盛宴,共谱一曲活力四射、澎湃万千的恢宏乐章。
  大学预科部第六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为即将结束的2020年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2021年学生素质教育工作开启新的一页。


合影

附优秀成果展示图集

舞蹈串烧

论语朗诵

赤伶-国风

英语歌曲表演

日语歌曲表演

配音及小品

英语诗歌朗诵

摄影及书法展示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办2021元旦晚会    下一条:【图集】艺信系第十一届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