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省教育考试院与广外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1-12-01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信息管理处党支部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高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伟年主持。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展开互动交流

  活动伊始,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和考试院信息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黎景云分别作情况介绍。邵兵介绍高教院党建工作及总体情况。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目标,党组织把握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建设具有战斗力的教职工党员队伍,为学院发展服务。着力将优秀学生发展入党,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学生向榜样看齐,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黎景云介绍省教育考试院及信息管理处的情况,表示高教院与信息处在业务上联系较多,支部落实厅党组和考试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来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希望两支部的共建活动实实在在解决各相关业务中的问题,做好为群众、基层办实事。
  随后,高教院行政一支部书记陈秋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即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中汲取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力量,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力量,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力量,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力量。
  在双方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展开互动交流环节,高教院行政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认真准备,与上级部门充分沟通,现场交流工作情况,商讨问题的解决办法,使共建活动落到实处,产生实效。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旭讲话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旭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很有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考试服务中,突出“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共建”“办好实事”四个主题,体现“方法实”“问题实”“落点实”三个“务实”,得到“深入了解广外”“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对考试院信息数据保障的责任”三个“受益”。他最后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信息管理处党支部办好实事,做好对学校、对考生的服务,二是建议双方增进交流,互通有无,把交流常态化。


• 文字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邱伟年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