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组织开展“三八”系列活动

作者:廖文婕 来源: 日期:2021-03-15

  本网讯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2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展以“学中共党史,看知识城发展,强创新思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院长邱伟年,副院长陈国兴、李天明,学院工会主席孙亚玲及副主任以上职级干部共同参加活动。


中新知识城广外校区

  邱伟年为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苏冬燕、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秀三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学及办公场地,大家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建引领”宣传墙前驻足,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工作交流期间,苏冬燕介绍了校区目前的入驻情况、运行情况及初步规划,邱伟年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学习分享。


参观知识城广外校区教学场地

  工作交流后,全体人员来到海丝知识中心展厅及知识城园区,深入了解知识城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成效和10年开发建设成果。还通过对园区部分企业的参观走访,进一步感受知识城的快速发展。


在海丝知识中心展厅听讲解

  三月的广州正是“百般红紫斗芳菲”,知识城内的凤凰湖、九龙湖风光优美、景色迷人,各种花卉竞相盛开,引得女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学院一行最后来到迳下村,参观了建在村内的东江纵队红色基因纪念馆,瞻仰历史、缅怀先烈。


瞻仰历史 缅怀先烈


上一条:我院教工获大学乒乓球比赛第五名    下一条:学院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