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预科部“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12-20

  本网讯 为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专业素养,全面帮助、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2月19日,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汇报课共有4名青年教师参加,全体专职教师参与听课、评课。
  参加汇报课比赛的4位教师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教学设计上,目标明确、教材处理适度、重难点把握得当;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师生、生生互动,科学设问、逻辑严密,亮点生成、高潮迭起。4位教师以亲切大方的教态、较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娴熟的教学技能体现了一学期来的快速成长和进步。


张苗授课中

  张苗所授《钗头凤》一课,以故事导入的方式,为大家提供了生动的历史背景材料,使观课教师以浓厚兴趣,期待迫切的心情渴望新课的到来。张老师通过极具感染力语言和精心准备的教学设计,备受好评与称赞,荣获本次汇报课一等奖。


比赛现场(左上为李嘉希,左下为尚新梅,右为颜王军)

  教师的成长是一个磨砺加积累的过程,本次汇报课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建立在本学期“青蓝工程”基础上,通过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为新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地调动了青年教师学习的积极性,不仅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潜能和热情,而且锻炼了他们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超越的动力。

根据评委组综合评分,“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  苗《钗头凤》
优秀奖:李嘉希《爵士乐》
    尚新梅《One man in a boat》
    颜王军《运动损伤预防与处理》
 


上一条:浅谈大学生如何选择英文课外材料和学习方法    下一条:迟到非小事,守时更成功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