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结合实践经验 加强理论学习——学院管理干部系统学习《管理学》知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2

发布时间:2012-11-22 16:24作者:曹灵辉来源:党政办点击数:101

本网讯根据学期初学院提出的“进一步加强管理干部队伍素质建设”的工作要点,本学期,学院利用新建成的成人高等教育远程教学网络平台,要求中层干部以及全体专职教师以学员的身份登录远程教学网,自主、系统地学习《管理学》课程。

学院管理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学》截图

目前,学院正处于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管理干部的整体管理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直接影响学院的管理质量,为使管理干部进一步做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更好的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在创新实践中发展理论,学院以网络授课的形式为全体管理干部提供了一个理论学习的机会。为达到学习效果,学院的中层干部们不仅要听取《管理学》的课程讲解、学习经典案例,同时每章节还要参加章节模拟测试,并要求每章节要达到90分以上的高分才能过关,促使学院的中层管理干部对《管理学》的理论知识真正做到全面而系统的理解和掌握。

党政办中层管理干部正在学习中……

通过远程教学网络这一平台,管理干部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工作安排,自主安排时间,自主学习;与此同时,在这一平台中,大家也可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有重点的、多次性的选择知识点的讲解和分析,甚至利用“在线交流”功能,与辅导老师、其他学员一起互动交流、探讨学习等,学习方式灵活而且自由。因此,自学院号召管理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学》课程以来,管理干部们均能积极参与其中,学习气氛浓烈。

本次管理干部素质提升的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网络的便利、享用现成的资源,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断补充和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和理论水平,很多管理干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上一条:创意动漫系组织参加2012职业技术教育汕头招生咨询会    下一条:日语系组队参加第一届“卡西欧杯”广东省日语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