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竞技学院举办本科教学质量月公开课活动

作者:袁绍静 熊霜 来源:三二分段工作组 日期:2023-11-08

  本网讯 11月3日下午,为落实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我院在六教B214举办罗纪宁教授《市场战略管理》公开课。副院长孟丁、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办代表等参加此次公开课。


孟丁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听课

  公开课上,罗纪宁教授讲述了战略静态分析框架、主要增长机会类型,将实践经历与经典案例相结合,以当前社会热点、新闻报道、专家分析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层层剖析,深入讲解。罗教授在授课中循循善诱,鼓励学生善思、谨学,引导学生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式和学习策略,进而发展高阶思维能力。


罗纪宁教授公开课

  公开课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觉得罗老师的课堂幽默风趣,加上生动的案例,令自己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收获良多。王老师认为罗教授的课堂有许多值得一线教师学习的好方法,尤其是培养创新思维和引导独立思考的教学方式值得老师们借鉴,希望学院能举办更多类似的公开课。参加听课的老师认为罗老师关于知识点的讲解明确清晰、重点突出,案例选择有很好的代表性,课程思政元素丰富,教学手段和方法生动多样,教学效果很好。 ‍ ‍‍


罗纪宁教授简介: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中国文化营销研究中心主任;非洲研究院中国文化品牌全球营销研究中心副主任;“一带一路”中医药人才协同培养中心高级顾问。

文字 | 袁绍静 熊 霜
图片 | 熊 霜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蔡京春
复审 | 孟 丁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广东省卫健委第33批援赤道几内亚中国医疗队即将出征    下一条:电子竞技学院开展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