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邱伟年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8-06

  本网讯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联系,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8月4日下午,院长邱伟年一行走访了东莞市集优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利群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


院长邱伟年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邱伟年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取得的优异业绩表达祝贺。他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表示下一步将集中精力做好校友工作,根据校友的需求搭建平台,进一步整合校内外人才,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助力校友企业及个人的发展,同时邀请校友参与学院发展和治理工作。


座谈现场

  2002级商务英语专业校友广东利群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万斌以及2006级商务英语专业校友东莞市集优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屈伟,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回顾了自己在公开学院的求学经历,同时表达对母校和老师深厚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合影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和校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校友工作奠定基础。
• 文字 | 陈秋林
• 图片 | 陈秋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赵正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中国农业银行肇庆分行优秀青年员工专题培训在广外举办    下一条:中国(广东省)援外医疗队出国前外语培训吹响“集结号”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