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3年广西高校外事工作校长培训班在广外开班

作者:杨唯丹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3-29

  本网讯 3月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外高等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高校外事工作校长培训班开班式在白云山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伍锦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来自广西58所高校分管外事工作的校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式出席领导及学员代表合影

  刘建达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大学欢迎所有学员的到来,介绍了广外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中外合作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周密策划,邀请行业领域的专家教授参与培训班授课。他指出本次培训将帮助学员们深入学习,把握教育对外开放的最新政策,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刘建达副校长致辞

  伍锦昌副厅长致辞并作专题报告。他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培训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多思考、多交流,确保学有所成、收获经验,并对广外承办此次培训班所作的充分准备表示感谢。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伍锦昌副厅长致辞

  本次培训主题为“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据悉,学员们将在广外开展为期五天的专项培训,重点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与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变局时代与教育对外开放、数字技术变革与合作办学、“‘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发展与国际合作”等相关内容学习。培训班将邀请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海春、焦方太,广外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李青、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蔡红,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文宏等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广外国际交流部部长周鹏、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邱伟年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罗耀光主持。

合影

• 文字 | 杨唯丹
• 图片 | 杨唯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讲更动听的故事——新闻写作培训助力学院宣传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广外精神,提升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