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建达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3-02-23

  本网讯 2月20日是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刘建达副校长率队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朱红,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民,审计工作部副部长刘瑾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向刘建达副校长一行作了汇报。

刘建达副校长率队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学院院长邱伟年首先汇报了学院三个校区的开学准备情况,包括疫情防控工作、师生返校统计、学生心理状况调查等。秉承“以生为本、以师为本”原则,学院始终将政治安全、校园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意识,扎实推动各项开学工作的落实。健康驿站已按要求建好,环境全面清洁消毒,设施设备、供水供电、食堂供餐均正常运作。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工作

  邱伟年院长还介绍了学院业务情况。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存量优化、增量创新、倍增发展”,学院在确保现有办学规模稳定的基础上,对各业务板块进行梳理,想方设法稳固招生规模和提高核心拳头产品以及服务水平,持续进行项目开拓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党委结合实际开展工作,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全面体现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学院将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业务持续发展。

刘建达副校长作重要指示

  刘建达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学院为大学财力保障做出的贡献,并对学院工作做重要指示。一是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持续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二是在“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开好头,起好步,高质量发展;三是按照大学防疫管理规定,做好相关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他表示,学院班子作为领导核心,要继续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 文字 | 廖文婕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天明
• 复审 | 胡海娟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领导考察我院书画等级考试考点    下一条: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班班通”项目学校教师应用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