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为广外附中小等两校举行教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刘文明 来源: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日期:2020-12-11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高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伟年,副院长李天明,院办主任谢杭锋,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文明一行先后赴广外附属中小学、同源小学为高等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邱伟年为广外附属中小学授牌

  广外附属中小学校长吴玉爱及部分校领导一行接待。在授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洽谈。邱伟年首先介绍了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的架构,学院发展的方向,办学的宗旨。他感谢并赞扬广外附属中小学对世行贷款村小教师全科教学能力培训的大力支持。邱伟年指出,在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广外附属中小学参与世行贷款村小教师全科教学能力培训项目,对推动广东省偏远地区基础教育质量的提升,帮助广东偏远地区儿童的全面健康发展,提升广外附属中小学的品牌影响力等都有着积极的作用,体现了广外附属中小学的社会使命感和历史担当。


洽谈交流

  吴玉爱指出,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集团及附属中小学同为大学的附属单位,附属中小学毫无保留地支持此次开展的项目。他同时肯定了此次培训给附属中小学老师带来的教学能力提升作用。双方在洽谈中都认为要加强交流,合作共图发展。
  会谈之后,邱伟年一行参观了附属中小学校史馆。

undefined
为同源小学授牌

undefined
授牌现场

  随后,邱伟年一行赴同源小学进行授牌仪式,受到同源小学各级领导的热烈欢迎。在同源小学全校师生的见证下,为同源小学进行了授牌仪式。随后,双方进行了简单交流。强调将加强互通,帮助同源小学发展。


上一条:副院长胡海娟到大学城分部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下一条:温馨、发展、暖人心,学院启动“书记下午茶”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