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20-06-11

  本网讯 6月10日,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邬智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院长邱伟年、院党委书记邵兵、副院长李天明、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等在学院白云山校区会议室进行了接待。
  邱伟年向来院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136”人才培养模式,组织架构调整及绩效改革情况,并分享了校友工作情况。邱伟年指出,大学通过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继续教育学院就是大学服务社会的输出窗口,代表着大学服务社会的能力,学院目前正计划向两个方向发展,一是向职业化教育方向发展,二是向终身教育方向发展,以应对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广外的输出代表这一挑战。
  邬智认可继续教育学院是大学输出社会服务功能的展示平台及其服务终身教育的功能。华工继续教育目前面临转型发展,计划通过3-5年的转型,在非学历教育方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贡献。该院已通过组织机构调整、建立适应非学历教育的薪酬制度、人员队伍建设为转型发展做准备,在非学历教育的激烈竞争中拓展生源。


华工继教学院来我院交流

  邵兵介绍了我院的学生情况及学生管理工作,与对方进行了财务工作方面的交流。他表示,在疫情的冲击下,网络教育平台的优势得以充分体现,要敏锐的意识到政策的变化和周边形势的变化,积极求变。双方可以在各自优势专业方面相互补充,这不仅是为各自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也是为整个广东的高等继续教育做出贡献。在目前疫情趋于稳定的情况下,将加强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加强与各类上级部门之间的沟通,尽早获取信息,把握机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调动员工积极性,调整人员队伍,通过制度建设及激励措施,提高效益项目,得到财务部门的认可和支持,一起努力把事业做好。
  对方表示,外界对于华工继教学院的教育管理平台认可度很高,希望在平台共享方面与我院寻求合作空间,强强联合,在运营过程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双方还就技能证书培训、课程互认、自学考试相沟通、社会助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我院前往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洽谈培训项目    下一条: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院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