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同心共防疫 传递校友情——校友邓小兵、黄宇凤伉俪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20-06-05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我院2002级校友邓小兵、黄宇凤伉俪向学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缓解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充分展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院长邱伟年为邓小兵颁发捐赠证书

  邓小兵是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2002级国际贸易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虽毕业多年,但他一直心系母校,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在教职工即将返校返岗,物质紧缺的情况下,他为学院捐赠40箱免洗洗手液,用拳拳赤子真情表达着对学院的牵挂,为母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邱伟年代表学院接收捐赠物资,并对邓小兵、黄宇凤伉俪的慷慨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友们有情、有义、有爱、有担当的精神感染和鼓舞着每一位公开人。我院副院长李天明、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广外花都校友会副秘书长余杰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附:蓝柯集团简介
  蓝柯集团是一家集原材料贸易、技术开发、洗涤、化妆品开发及生产为一体的集团性企业。旗下拥有一家原材料进出口贸易公司——广州市科伊信化工有限公司,和两家洗涤、化妆品加工企业——广州市蓝柯化妆品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康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我院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俄语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工会开展“我与孩子共成长”线上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