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俄语师资培训班

作者:吴敦龙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0-06-08

  本网讯 2020年6月6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我院举办的俄语师资培训班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石井校区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主要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要求,促进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化人才培训需要,不断提升教师俄语教学水平。


学员上课中

  为更好地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根据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需求,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认真调研,撰写了详细培训方案,并获得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充分肯定。第一期培训班共计7名教师参加培训,我院调集优秀俄语师资力量开展培训工作,致力于提高参训教师的俄语水平与业务水平。


上一条:【图集】教职工返校返岗 为学生返校做准备    下一条:同心共防疫 传递校友情——校友邓小兵、黄宇凤伉俪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