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祝贺公开108名学子获广东省7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8

发布时间:2012-9-28 15:43作者:樊春妍来源:教务办点击数:174

本网讯9月26日晚,在公开学院大舞台迎新晚会开始前,学院对在2012年7月广东省自学考试统考考试中获得“统考高分奖”的108名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与奖励。

副院长任跃忠宣读表彰决定

为营造公开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弘扬我院学生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图强、努力拼搏,9月初,2012年7月份广东省自学考试统考成绩一经公布,教务办和各系立即根据《公开学院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奖励办法》(广外大继教〔2010〕31号)文件要求开展了评选活动,经严格筛选,本次共评出全省单科最高分奖9名,三科高分奖1名,两科高分奖10名,单科高分奖学生88名。其中,11级金融管理(中英合作)专科2班的戈晶晶同学以98分的佳绩获得《商务英语》课程全省最高分奖;11级商务秘书专科班翁佩丽同学在同一次考试中《商务秘书学》(87分)获得全省最高分奖,《国际商务》(89分)获得单科高分奖;11级商务秘书专科班莫嘉琪同学在同一次考试中同时获得《应用写作》(88分)、《国际商务》(87分)和《商务秘书学》(86分)三门课程的高分奖;11级日语专科1班吴志鸿等10名同学同一次考试中同时获得两门课程的高分奖,其他88名同学则以单科成绩在85分以上喜获佳绩。

院长何勇斌为三科高分获奖者颁奖

热烈祝贺以上108名获奖学生,近年来,公开学子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个人成就上,屡传喜讯,高分学生越来越多,使学生对学院以人为本的教学、管理理念更加充满信心。希望广大学生能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不断创造佳绩。


上一条:日韩语项目部举行经济学讲座    下一条:音为有你,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