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经济系团学组织慰问江高老人院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5

发布时间:2012-9-25 14:36作者:谢蕊蕊来源:工商经济系点击数:111

本网讯9月21日下午,工商经济系团学组织访问江高老人院,参与活动的有工商经济系团学干部及金融班学生代表黄杰同学。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走近老人、关怀老人,我们用系里面同学捐助的1700元购买了各种生活必须品派放给老人。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工合作,有些陪老爷爷聊天,有些则表演各种即兴节目,在系团学主席团的带领下,我们走访于每个老人的宿舍,并将购买的生活必需品派送给他们,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在我们的帮助下,有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出来晒太阳,老人家们笑逐颜开,我们的到来给他们带来了久违的温暖和快乐。

系团学干部王嘉欣在照顾老人

在与老人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这些老人中有很多是退役的老兵,他们没有亲人没有家,但是在党的关怀和照顾下,他们有了一个大家庭——老人院,退役的老兵们和我们讲述战争时期的故事和9.18事变,同学们听的热泪盈眶,深深的体会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体会到维护祖国领土完整的重要性。

为了缓解沉重的气氛,大家一起唱歌一起讲笑话,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有意义的下午,轻松的氛围中我们依依不舍。在与老人们合影留念之后,老人们激动的对我们说:“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有空的时候多来看看我们。”

系团学干部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社会中有许许多多的老人,他们需要关爱、需要温暖,我们要珍惜现有的生活,给老人给社会及周围的人更多的关爱。


上一条:英语系英文歌唱决赛顺利拉下帷幕    下一条:日语系举办日本企业文化系列讲座之“JTB一百年”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