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商英党支部召开参加第34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11

发布时间:2012-5-11 15:11作者:赵正苗来源:商英系点击数:15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34期党校培训班即将开学,公开学院商务英语系党支部于5月10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311召开了商英系本次参加第34期党校学员的动员会议,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要求我系学员端正入党态度,积极参加党课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党校的培训。

商英党支部书记钟振威在会上做动员

会上,商务英语系党支部书记钟振威作重要讲话。讲话中,他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要求同学们在党校学习时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做好课堂记录,讨论时积极发言,希望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商务英语系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正苗对党校培训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大家一定要认真的去对待入党这件事,以积极的态度上好每一堂课,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对党校的学习,深入地了解党情和党史,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整体认识,同时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入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通过这次会议,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能进一步坚定学习好党校培训的决心,通过自身的出色表现展现商英系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为商英党支部的发展输入新鲜血液。


上一条:商英党召开支部会议,传达院党委工作要点    下一条: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评优选举暨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