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熊霜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2-05-30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白云山校区三教207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兼教师党支部书记邱伟年,副院长任跃忠,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各系非党员教师代表,教务办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伟年主持。
  会上,邱伟年指出国家政策和社会办学形势在变化,学院办学也必须顺应变化、与时俱进,改革是当下的势在必行,转型是未来的立足之本。学院办学依托大学,面临新的办学形势有压力也有底气。学院在改革与转型的同时,会持续关注和重视教师发展,对教师给予充分的关怀和支持。接着,邱伟年对学院改革中与教师相关的一些制度和做法做出详细解读,给教师答疑解惑。他同时指出,学院一直在不断优化与教师相关的各项规定,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也是进一步加强与一线教师的沟通交流,希望与会教师积极建言,共商共建学院发展。


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任跃忠表示作为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他非常了解教师们在教学环节以及自我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学院一直在致力于促进教师教科研发展,以鼓励为导向,以教学与科研融合发展为目标,以减轻教师压力,帮助教师全面发展。
  与会教师发言环节,教师们畅所欲言,充分展现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党员教师代表杨妙新表示自己正在读博,非常感谢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建议加大各系教师之间的流动性,平衡各系教师资源,加强合作与互动;大学城教师代表唐玲、英语教师代表刘捷捷表示,学院教师在科研发展道路上,要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需要建立强有力的团队力量,搭建更好的平台,给予更多的机会;外语系教师代表周丽表示教师们需要平衡好教学工作量与教研科研发展;日语教师唐秀乐提出她在参与研究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表达了想法和建议;国商系教师叶丽则从家长体验角度对学院招生给出了几点实用性建议。
  座谈会在与会人员充分交流探讨后结束。会议对教师们所提建议和意见认真进行了记录,教师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联合学院相关部门在后续工作中逐一落实改进。

• 文字 | 熊霜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学生二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仪式大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