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校党委副书记唐锐莅临我院参加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蔡京春 来源:自考成教办公室 日期:2022-03-16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大学党委副书记唐锐莅临我院白云湖校区,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视察校园并详细询问了校区各项管理工作情况后,与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座谈并参加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大学党委副书记唐锐视察我院白云湖校区

  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介绍了我院三个校区的日常管理、学院的工作理念及发展定位等情况,分享了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和师德师风建设中的积极担当作为和先锋模范作用。谈到学生管理工作时,他强调学院一直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爱护相结合的原则,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心理健康。
  院长邱伟年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及广外公开学院拥有的发展特色。谈及招生办学,他表示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学院将创新发展,勇毅担当,探索学历教育+专业教育+职业教育“三合一”的办学模式,在广外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承担应尽之责。他提到学院特别关注教师队伍的发展,在科研方面将给予更大的支持力度。


座谈

   作为教师党支部书记,邱伟年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及重点,表示教师党支部将按照“双带头人”要求,将党建、业务、科研、思政和教学相结合,为学院及大学的发展做出贡献。在民主评议环节,支部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唐锐副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深入交流,了解学院管理及学生身心健康、招生工作、教师队伍建设与教职工个人发展等情况。他肯定了我院在广外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学院党建在引领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并对学院办学提出要求。一是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保证办学声誉;二是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建立教师发展保障机制,重视对骨干教师及中层干部的培养、提升;三是积极探索学院教师职称评定的渠道和方式;四是结合大学党建新的要求和制度,探讨教师党支部如何在学院的决策和发展中发挥政治功能,增强教师参与感。


大学党委副书记唐锐讲话

  邵兵总结时表示,唐锐副书记的讲话让大家深受鼓舞,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站在更高的高度谋划发展,拧成一股绳,锐意进取,不辜负大学党委的期望和关怀。

• 文字 | 蔡京春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蔡京春
• 复审 | 邱伟年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凝心聚力促发展 行政一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下一条:辞旧迎新,院长带队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职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