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3-05-20

  本网讯 按照大学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于5月18日下午在白云山校区第二教学楼219室召开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党委副书记、院长邱伟年,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哲,副院长李天明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主持。胡海娟在会上作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胡海娟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胡海娟代表学院本届党委作以“稳中求进、内涵提升 全面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她从三个方面对我院党委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政治站位得到提高,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二是党建引领积蓄胜势,推动学院发展呈现新气象;三是内部治理更为强化,保障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胡海娟指出,学院党委任期四年里,在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顺利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学院事业从“存量优化,增量创新”,到“知难而进, 改革创新”,再到“勇毅担当,有序发展”,气氛团结和谐,队伍充满活力,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实现长足进展。

  大会审议了工作报告,并经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报告内容。


投票现场

  通过全体党员的投票及换届选举工作人员的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胡海娟、邱伟年、刘哲、曾继平、李天明5人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全体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当选。


大会现场

  据悉,新当选的学院党委委员经大学党委批准后将正式履职。

•文字 | 廖文婕
•图片 | 廖文婕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樊春妍
•复审 | 曾继平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开展“锤党性 提质量 谋发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到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