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校领导到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3-05-08

  本网讯 5月5日上午,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到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101室参加了学习交流。


何传添副校长来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何传添副校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为题,结合广外探索和学院工作,从“学深悟透,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实干创新,续力开创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育新局面”两方面,讲解牢记立德树人任务,增强历史主动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科教兴国战略中展现广外担当。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现场

  随后,院领导代表及中层管理人员代表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院领导代表交流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以“学深悟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交流心得。一是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学促干,在调查研究上狠下功夫;二是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真抓实干,力求实效。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哲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作交流。一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学习心得;二是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党的使命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本职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邱伟年从三个方面交流学习心得。一是根据大学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谈“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二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解;三是学院“存量优化,增量发展”要把支持大学发展摆在工作的第一位。

  教务办主任樊春妍围绕“九个坚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提出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推动公开学院自学考试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自考成教办主任蔡京春以“稳中求进、协同创新,推动我校自考成教高质量发展”,提出关于自考成教工作努力方向的思考。高级培训管理中心主任王莉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四个角度谈推动培训业务高质量发展。

•文字 | 廖文婕
•图片 | 廖文婕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樊春妍
•复审 | 曾继平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党委到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信系书法导师再获广东省教师书法作品展殊荣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