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1-12-17

  本网讯 为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12月16日下午2:30,学院邀请大学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荣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各部门(系部)正副主任及全院党员到白云山校区第一教学楼南楼324课室聆听,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主持。
  今年2月份以来,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在全国上下、全党内外开展。曾荣以《百年成就与宝贵经验》为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与重要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曾荣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曾荣通过“12345”数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在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召开了1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2个文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


讲座现场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凝结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智慧。曾荣结合历史事实回到历史现场,解析了“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党的初心使命;深刻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等内容及其重要内涵。
  “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加倍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曾荣希望大家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开拓创新,不断前进,并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勉。


邵兵主持并讲话

  邵兵总结时表示,学院党委将“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作为工作目标,经过多年的建设,公开教育和继续教育在广东都处于领先地位,今年实现了学校下达的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在继续教育发展新阶段,他要求大家不断打破自我,在“管教分离”“管办分离”的形势下,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拓新思路,推动学院事业走向新高度。

• 文字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预科部举行“红心向党,逐梦前行”素质教育成果展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开展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