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城分部开展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植钰桢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1-12-14

  本网讯 12月9日,大学城分部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F215课室举办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大学城分部副主任周联兵、学工部主管赵章威出席。
  周联兵致辞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艰辛历程,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广大青年学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各参赛组正在比赛答题

  比赛分为“10进6”和“6进3”两个环节,设置有必答题、专项选择题、风险题、抢答题、附加题等多个答题项目。20名参赛选手分为10组,拼胆量、比知识,用自己丰厚的党史知识储备竞争答题,在比赛中你追我赶,沉着应对。现场提问声、抢答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第十组以550分的成绩获得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周联兵为第一名颁奖

  此次活动展现了大学城分部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坚定的爱国情怀、过硬的党性素养、牢固的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参赛人员合影

• 文字 | 植钰桢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周联兵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孙亚玲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第十组 梁家维 张立熙
 二等奖:第六组 邓潞楣 蔡银欢
     第七组 商 榕 游喧如
 三等奖:第三组 张倩仪 冉涵杰
     第五组 叶慧仪 吴冬伟
     第八组 陈玉颖 邓小燕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下一条:我院荣获大学红色文化诵读大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