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荣获大学红色文化诵读大赛二等奖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12-13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23日,大学举办红色文化诵读大赛暨第三届“朗朗新声”诵读大赛决赛。

  大赛的主题为“青春学党史,党旗引我行”,诵读篇目以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篇章。我院代表队参赛作品为《在历史的风云里》,此作品以朗诵与舞蹈相结合的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伟大革命历史进程,时间线从远到近,利用百年之前与百年之后的强烈对比突出先辈们在血与火的斗争中一步步走来的艰辛,激励青年学子“吾辈当自强,塑造崭新时代。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我院广播台和院艺术团将节目润色至舞台呈现,与成功晋级的33个学院代表队同台比拼,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将诵读与歌舞、情景剧相结合,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让青年大学生与英雄对话、与历史同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我院一直注重学生红色文化教育,致力让红色文化滋养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加强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 文字 | 黄嘉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开展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