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后勤办举行“学党史、增自信、办实事”学习活动

作者:阮永辉 来源:后勤办公室 日期:2021-05-12

  本网讯 5月11日,学院后勤办公室在白云湖校区举行以“学党史、增自信、办实事”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后勤办全体员工参加,活动由副院长陈国兴主持。
  学习会上,陈国兴以“一切从实际出发”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民族民主革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重大历史事件为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分析局势,攻坚克难,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陈国兴强调,学党史、增自信、办实事,要从实际出发,从“学院、部门、个人”三个层面来落实有关工作。学院高质量发展是硬道理,他要求后勤办各员工在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的基础上,从本职岗位实际出发,为学院的发展认真做实事


学习现场

  后勤办主任李梅庭也围绕“一切从实际出发”、“学党史、增自信、办实事”,提出在公开学院建设智慧多媒体课室、运动场馆、电动自行车棚,举办球类师生友谊活动,开展视频剪辑交流活动,慰问家庭生活困难教职员工等。
  参加学习活动的其他人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想,力争“一切从实际出发”为师生员工多办实事,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院长邱伟年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