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外语系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作者:安晓文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21-05-08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深,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到学习党史,聚焦师生关切,深入基层,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学院工作深入开展,外语系在白云山校区三教220课室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出席,外语系主任王蓉、副主任李清伟等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主持。
  孙亚玲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落实大学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指导思想,对学院解决问题、更好开展工作、贴近大家的实际需要等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座谈的目的在于倾听群众的声音,深入了解大家的困难。

undefined

  在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主要针对学院工作的开展、项目的开发、业余活动的组织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就如何提升工作水平、提高生活质量等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孙亚玲对部分问题当场予以解释答复,对需要进一步研究的意见建议认真予以记录,表示待梳理研究后进一步予以反馈、改进和落实。

undefined

  最后邵兵总结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是结合学院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找准工作实际与学院师生关切的结合点,加强学院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学院将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回应,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


上一条:后勤办举行“学党史、增自信、办实事”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戏剧小品比赛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