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戏剧小品比赛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05-08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我院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戏剧小品比赛,5月6日晚,决赛在白云湖校区举行,学工办陈秋林、赵正苗、张旭林、黄嘉莹担任活动评委。

undefined
精彩的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当晚的节目精彩纷呈,《口罩危机》以触动人心的小品形式讲述疫情故事下,《红色摇篮》缅怀那些曾经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无名英雄们,《上海风云》用真挚情感讲述舍小家为国家。现场气氛热烈,表演者们用丰富的表情、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动作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评审,北联航获得第一名,大学城分部获得第二名,外语系获得第三名。
  戏剧小品比赛通过重温光荣岁月,颂扬民族精神,让青年学子铭记历史,不忘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激发青年团员爱国爱团的热情。

undefined
合影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下一条:学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党史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