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模范人物访谈>>正文

模范人物访谈——综合保障办李清要

作者:李梅庭 来源:综合保障办公室 日期:2018-12-06

模范人物李清要

1、 您是什么时候进入学院的?请简单介绍一下来院后的工作经历。
  我是2007年来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工作的,一直从事设备管理员的工作。

2、 请简单介绍一下您现阶段的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主要工作职责有哪些?
  我现在的岗位是设备管理员。工作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公开学院多媒体课室、学术报告厅、演艺中心的电脑、投影、音响、空调等设备的使用指导以及维修维护。另外,还负责公开学院每月用水用电的统计及每个学期学院公共用水用电的统计。

3、 您觉得成为先进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1)思想觉悟高,有全局意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2)尽职尽责,遵守学院的各项制度,一丝不苟,兢兢业业。
  (3)能够团结同事,及时完成部门及学院安排的工作。
  (4)有创新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4、 在您工作的这些年中,还曾获得过哪些荣誉及成就?
  从工作至今,多次获得学院先进工作者。
  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考核良好。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考核良好。
  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考核良好。
  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考核良好。

5、 工作中的快乐与郁闷?
  (1)能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做自己喜欢的事。
  (2)同事之间和睦相处,让我收获友情。
  (3)能够积极参加学院及工会的各种活动,让员工有归宿感。

6、 在院工作期间有什么让您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参与见证十周年院庆,让我很感动,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一样去努力耕耘。

7、 在这些年的工作中,您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你是如何解决的?有什么感悟可以分享?
  最大的困难是电子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目前自己的专业技术已略显不足。只有购买专业书籍及从网络上不断学习,提高自己专业水平才能更好的服务师生。
  我的感悟是学习能带来快乐!


上一条:模范人物访谈——综合保障办陈家优    下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模范人物访谈”采访--陈秋林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