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模范人物访谈>>正文

模范人物访谈——综合保障办陈家优

作者:李梅庭 来源:综合保障办公室 日期:2018-12-06

模范人物陈家优

1、您是什么时候进入学院的?请简单介绍一下来院后的工作经历。
  我是2009年9月进入广外公开学院工作的,刚来时安排到公开学院第二教学楼负责课室设备管理工作; 2012年12月-2014年7因工作需要安排负责第一教学楼课室设备管理;因校区变化2014年9月至今安排负责第三教学楼课室设备管理。

2、请简单介绍一下您现阶段的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主要工作职责有哪些?
  现阶段工作是设备维护与课室管理,主要工作职责为确保课室设备正常,减少上课时出现设备故障,按要求对设备进行日常的检查,维修等,以保障设备正常;加强巡检,做好设备故障问题的记录和公共设施的报修。协调安排好学院社团及各系团学晚上课室的申请等相关工作。

3、您觉得成为先进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对本职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安排,有团队精神,同事之间互相尊重。

4、在您工作的这些年中,还曾获得过哪些荣誉及成就?
  2016年获评大学工会积极分子;
  2017年获评大学工会积极分子;
  2016-2017学年度获评学院先进工作者;
  2017-2018学年度获评学院先进工作者。

5、工作中的快乐与郁闷?
  在工作中的快乐是做好每件事,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得到领导及同事的赞许;郁闷的事情是现代的科学技术很快,本人的专业技术水平跟不上时代的发展。

6、在院工作期间有什么让您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记得刚来学院工作的那段时间,工作经验不足,设备出现故障没能及时解决,那时部门领导以及同事给我的帮助与支持,让我快速的成长。

7、在这些年的工作中,您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你是如何解决的?有什么感悟可以分享?
  在这些年工作中,平时遇到的困难也是挺多的,例如课室多媒体设备老旧,导致日常上课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所以在工作中加强检查、维修等,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本人最大的感悟: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在自己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奉献一己微薄之力。


上一条:亦师亦友的楷模——吴文权老师    下一条:模范人物访谈——综合保障办李清要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