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模范人物访谈>>正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模范人物访谈”采访--陈秋林

作者: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2-05

1、您是什么时候进入学院的?请简单介绍一下来院后的工作经历。
我是2004年来广外公开学院工作的,刚来时是在公开学院英语三系担任辅导员;2005-2006年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担任学生生活指导部部长;2007-2009年在学院后勤工作,担任后勤办副主任;2010年在英语系工作,担任系副主任;2011年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担任学工办副主任;2012年在培训工作办公室工作,担任培训工作办公室主任;2013年至今天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担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2、请简单介绍一下您现阶段的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主要工作职责有哪些?
根据学院党委和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和布置,计划、组织、协调和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根据学生工作办公室职责范围主持本部门全面工作。
3、您觉得成为先进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我觉得首先要爱国爱党,对单位忠诚,对集体负责,团结同事,做事认真,做人坦诚,热爱学生。
4、在您工作的这些年中,还曾获得过哪些荣誉及成就?
2006年获评大学“儒子牛”奖;
2015年获评大学工作积极分子;
2016年获评大学工作积极分子;
2017年获评大学工作积极分子;
2015-2016学年度获评大学先进工作者;
2018年7月获评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5、工作中的快乐与郁闷?
按时按质完成自已所负责的工作,又能得到大家认可,代表学院出去参加各种文体比赛,都倍感快乐。每次听到其他员工说“你们的学生”最为郁闷。
6、在院工作期间有什么让您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负责广州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定点服务资格商采购项目的投标工作印象最为深刻
7、有什么感悟可以分享?
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工作态度第一,能力第二,工作态度决定一切,工作可以平凡,工作太度不能平庸。站得高,看得远,不同的岗位,对同样一件事情有着不同的看法,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相互支持和理解。


上一条:模范人物访谈——综合保障办李清要    下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模范人物访谈——赵正苗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