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模范人物访谈>>正文

团体培训研发中心“模范人物访谈”采访--刘文明

作者: 来源: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日期:2018-12-04

刘文明

1、您来学院多久了?是什么吸引您留在学院任教?
十年,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能够力所能及地为学院做一些工作。
2、能简单介绍一下您的工作内容吗?
作为一名管理人员,能够尽可能的协调各方要求,让各项工作平稳进行。
作为一名培训市场开拓者,能够尽可能开拓市场,同时为学院争取利益。
3、作为一名老师要具备很多素质和能力,在您看来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认为师德最重要。
4、在您工作的这些年中,还曾获得过哪些荣誉及成就?
大学优秀教师,学院优秀教师,学院优秀管理干部等。
5、除了荣誉感之外,成为教师后有哪些具体收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最开心的是学生能够学有所成,离开校园后能够开心的工作生活。
6、您有什么经验或者工作上的建议和心得给其他教师? 
平等对待学生,教学不应过分依赖教材,观念要与时俱进。
7、您认为师生之间应建立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对学生的希望与建议?
教师要通过自身的言行去影响学生。在知识上是传授者,在生活上是平等相处,能给学生帮助的朋友。
给学生的建议是:人生要有信念,待人要有诚信,学习要有毅力。


上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模范人物访谈——赵正苗    下一条:校级先进工作者访谈——黄婉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