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情真义重,守望相助——校友及各界人士捐赠物资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2-10-24

  本网讯 近日,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主动联络校友会和学院对接夏茅教学点需求,捐赠各类防疫和生活物资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彰显了真切的爱校之情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正能量。他们心系学院,不仅带来了切实的帮助,更为青年学子树立了优秀光辉的学习榜样。
  10月21日,学院校友会林美祥会长联合多个地区校友分会捐赠一批物资,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学院校友会秘书长余杰及校友刘俊飞驱车亲自将捐赠物资送达,充分展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学院校友会捐赠物资

  10月22日,学院大学城分部为夏茅教学点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添加一道保障。


学院大学城分部捐赠物资

  10月23日,学院02级校友、广东利群膳食集团董事长谭万斌心系母校,捐赠一批水果、饮品给夏茅教学点学生,大力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校友企业捐赠物资

  10月24日,广外广州天河校友会及学院大学预科部捐赠一批生活用品,满足师生在封闭期间日常生活的需求。


地区校友分会捐赠物资


学院大学预科部捐赠物资

  10月26日,卓越星辉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捐赠一批物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一批批物资,一份份真情,再次向各地校友、校友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的“疫”路守护!

捐赠情况汇总(10月26日更新):

undefined

相关校友企业简介:

广东利群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 文字 | 廖文婕
• 图片 | 学院各部门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天明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学院校友会一行拜访学院领导    下一条:我院开展校友讲堂第二讲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