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学院校友会一行拜访学院领导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3-09

  本网讯 3月8日上午,值“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林美祥校友率学院校友会代表前往北校区拜访学院院长邱伟年教授、党委书记胡海娟、党委副书记曾继平等学院领导,就学院校友会工作情况及今后发展,校友与学校、校友之间的交流等进行座谈。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余杰校友、吴燕平校友、郑卓凡校友、邓小兵校友、林回燕校友、朱梦熙校友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友代表

  执行会长林美祥简要汇报了校友会近两年来各项校友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了2023年校友工作计划,并就新年度如何充分发挥校友会和校友作用提出了相关想法。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参会校友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并就当前校友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和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海娟书记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今后学院将更好地服务于校友,积极为校友在母校的发展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对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undefined
院领导带领校友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后,胡海娟书记带领校友们前往第一教学楼校史馆参观,共同回顾广外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的历史,深刻体味广外的优良传统和文化底蕴。并同行拜访广外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校友总会),与肖锋处长、刘庆丹副处长就如何创新思路优化校友会发展,打开新年度校友工作格局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学院院长邱伟年致辞,向校友们介绍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对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校友会扎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学院校友会继续团结广大校友力量,提升校友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共同助力推动校友和母校发展。最后表达了两点期望,希望校友们努力成为增强学校影响力的主要推动者的同时,能够积极为母校搭建企业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undefined
走访校友总会

·文字 | 赵正苗
·图片 | 赵正苗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陈秋林
·复审 | 曾继平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公开学院校友会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情真义重,守望相助——校友及各界人士捐赠物资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