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我院开展校友讲堂第二讲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12-20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同时增进广外校友会之间的交流,12月16日下午,我院校友会邀请广外广州天河校友会会长马缨莅临白云湖校区开展讲座。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代表学院欢迎天河校友会一行来院交流分享,感谢各地校友会对公开学院及校友会工作的关心,前一段时间在我院受伤梁同学的募集筹款活动中,校友们大力支持,体现了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马缨感谢我院校友对天河校友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活动的支持和参与,欢迎我院学生毕业后到天河工作,成为天河校友会大家庭的一员。天河校友会将持续与高教(公开)校友会互动交流,对接校友资源。


校友讲堂:马缨

  马缨知性优雅的形象一直是校友们学习的榜样。讲座上,马缨结合自身学习成长过程,生动有趣地分享她的意大利留学经历和罗马剧场工作经验。在场学子无不感叹精彩,掌声响遍全场。马缨通过自己出差珠海的工作经历,提醒在校生需时刻认真学习,并用坚韧的态度应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积极向上,不计得失。她以创办天河校友会的过程为例,讲述校友的团结力量,给师弟师妹们提供模范榜样,鼓励他们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广外校训。


合影

  当日,广州天河校友会与我院校友会进行了座谈,广州天河校友会会长马、副会长黄守敬、秘书长黄崇本、副秘书长陈岚冰、曾锡华,我院校友会执行会长林美祥、理事吴燕平、秘书长余杰等校友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开启了我院校友会与广州天河校友会互相赋能、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双方将通过联动进一步紧密联结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助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


座谈会

• 文字 | 赵正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情真义重,守望相助——校友及各界人士捐赠物资    下一条:我院工商经济系校友会分会成立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