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优秀校友讲座传“经”,引领学子励志远航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0-10-15

  本网讯 10月13日和14日晚7点,“校友大讲堂”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优秀校友代刘勤担任首期主讲嘉宾,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余杰等校友以及大一新生1400人参加了活动。

undefined
我院优秀校友代刘勤主讲

  代刘勤根据‘00后’同学的特点,从“放下、坚持、突破、超越”四个方面分享。在讲座过程中,代刘勤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引经据典,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教育在座的同学在学习上要自觉,活动上要自主,生活上要自立,精神上要自强。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全面发展,做到思想进步、品德高尚,学习勤奋、成绩优良,举止高雅、仪表端庄,谦虚谨慎、自立自强,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

  校友大讲堂活动,旨在发挥优秀校友对在校大学生的教育,引导其健康发展,丰富学院的育人工作体系。今后,学院校友会将继续邀请知名校友来校进行讲座,加强校友与在校生的联系,促进在校生全面发展。


合影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莞相聚——学院东莞校友分会近期活动一览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