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莞相聚——学院东莞校友分会近期活动一览

作者: 来源:学院东莞校友分会 日期:2020-07-02

  本网讯 学院东莞校友分会在学院党委、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平台优势、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母校与校友的沟通桥梁,推动母校事业发展,促进校友事业进步。


广州,深圳,惠州,湛江,东莞等校友分会会长领取会旗

到优秀校友企业参观交流

  2020年1月5日,学院东莞校友分会会长池铁忠,副秘书长Vivian(申伟丽)、Kony(李国康)、朱华军一起到优秀校友、副秘书长Apple(江艳果)的东莞乾道实业有限公司参观,线下交流,策划和启动年后学院东莞校友分会的第一次聚会。Apple(江艳果)带领大家参观工厂的半自动化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加工流程。


Kony(李国康),朱华军,池铁忠,Vivian(申伟丽),Apple(江艳果)


电脑化生产流程,自查产品品质以及效率


半自动化系统保证每一个产品的品质


专业的裁剪系统,保证产品的无差别误差最小化

优秀校友企业分享经营之道

  在参观企业的过程中,东莞乾道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宜萱亲切会见了各位校友,有10多年日企管理经验的朱华军和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分享。李宜萱总经理分享了她的经营理念以及接下来如何升级产品的系统到自动化流程里,打造出更优秀的产品提供到市场。关于校友会的活动开展,她提供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方向,一是提供有价值有参与感的主题,以小沙龙的方式进行;二是活动不在于多而在于精,让人愿意花时间来参与;三是活动不拘于线下,也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互动。对于校友会的工作李宜萱总经理非常支持和肯定,未来期待和校友会有更多的互动。


东莞乾道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宜萱分享企业的经营之道

  2020年1月21日新冠肺炎爆发,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各个行业面临着严峻的市场考验。线下活动逐渐转移到线上。疫情期间,我们的优秀校友企业东莞乾道实业有限公司通过短视频剧情、直播等线上方式,获得了客户的认可,频频出单。为其他校友展示了一家优秀的企业如何在疫情下主动出击,利用互联网把危机变为机会的现实案例。

为优秀校友企业推荐客户

  2020年6月10日,我院董秀清老师和168全国女子高球联队创始总队长叶梓及分队队长们来到我们副秘书长Apple(江艳果)东莞乾道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定制球队高尔夫球队服。


Apple(江艳果)讲解东莞乾道实业有限公司发展历史


Apple和大家分享产品细节,如何区分品质


产品讲解,试穿等互动,让来访的嘉宾纷纷下单

  Apple(江艳果)用专业的知识讲解、与来访嘉宾的互动、衣服试穿等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体验感受让大家对这家优秀的校友企业有了更多的认识以及合作意向。


我院董秀清老师、168全国女子高球联队创始总队长叶梓及分队队长们与Apple合影


我院董秀清老师和168全国女子高球队队长们与校友分会人员合影

搭建校友及校友企业沟通交流平台

  2020年6月15日—24日云上广交会期间,通过线上直播、展厅展示等网络互动方式让东莞乾道实业有限公司在疫情后期赢得先机。虽然线下的活动暂时不能举行,但疫情期间学校以及校友会提供许多线上的知识讲座,各校友以及校友企业一起共渡疫情难关。未来各校友分会也会增加线上视频互动交流,让更多的校友以及校友企业走入大家的视线。

  东莞市友乾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贸易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服装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中国服装重镇——广东东莞虎门镇。公司总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员工总人数500余人。

  分公司有:坤元,坤正,娜美,三瑞,芬极,頣康,友乾,经过十多年的奋斗,公司与七匹狼、虎都、劲霸、雅戈尔、柒牌以及FootJoy、Titleist 、PGA、莱德杯、Tommy、OVO 、VEX、AHEAD等众多国内外著名服装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广获赞誉,前景广阔。


公司文化理念: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高尔夫服装制造业单品第一。

企业使命——打造智能制造的标杆工厂,引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企业价值观——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拥抱变化、怀抱善念。

企业经营理念——专注、创新、高效、共赢。让客户获得成功,让员工获得成就。


联系人:Apple Jiang(江艳果)

手机/微信:138 2572 3694

TEL:+86-769-85265411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龙眼15路82号


上一条:优秀校友讲座传“经”,引领学子励志远航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邵兵一行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