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院党委书记邵兵一行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作者:李清伟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0-06-29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副书记曾健文、学工办副主任李清伟、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余杰、理事庄伟一行人走访校友企业——广州愿达外语培训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代刘勤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

  代刘勤校友对母校校友会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对校友发展的关注。代刘勤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愿景,愿达外语培训在行业中立足25年,一路走来深得母校青睐,近年来,看到母校的蓬勃发展,作为一名广外校友,能够为外语及小语种培训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应尽的使命与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对愿达外语培训公司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母校在聚集人才方面,需要发挥校内、校外的教育资源以推动母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学校会积极搭建好学校与校友企业间的牢固桥梁平台,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间的深入合作、校友间的沟通了解,发挥好外语学校的优势,增强外语人才队伍建设。在新形势下,开创新的培训渠道,尤其在网络培训方向,同愿达外语培训会有更多的链接,创造更有力的条件,让每一位梦想学子都能施展抱负,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外语培训尽一份绵薄之力。


合影留念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学院校友会将不定期走访优秀校友企业,以“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模式向校友企业借鉴学习,搭建学校与校友良性互动发展平台。


上一条:莞相聚——学院东莞校友分会近期活动一览    下一条:同心共防疫 传递校友情——校友邓小兵、黄宇凤伉俪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