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砥砺行十载,聚力谱新篇”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

作者:陈秋林 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0-12-08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以“砥砺行十载,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广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副校长何传添出席活动并致辞。大学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谢文新,学院院长邱伟年、党委书记邵兵、副院长李天明、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学院校友会历任理事会理事,以及来自大学各地区校友会代表以及学院校友代表近80人出席了活动。

undefined
何传添致辞

  大会上,何传添肯定了我院21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并代表母校向学院校友会历届理事为母校建设、母院建设、校友成长、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向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何传添期盼学院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和发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打造了一个团结和谐、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团队,心系母校,追求卓越,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undefined
邱伟年致辞

  邱伟年表示,学院历经21年的发展,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坚韧的团队品格,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走出校门,他们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出辉煌的业绩。他还谈到,校友们情系母校,心系母院,情深意重,在疫情初期,防疫物资极为紧缺时,校友们想方设法从国内外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大学和学院,极大的缓解了学院防疫物资储备的压力。邱伟年期盼新一届理事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持续汇聚优秀校友资源,与学院共谋发展,以独特的资源优势为母校、母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支持。

undefined
谢文新致辞

  大会上,谢文新肯定了学院校友会多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接着,郑壁奎代表第二届校友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随后,何传添、谢文新分别给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大学各地区校友会向学院校友会赠送礼品。大会结束后,在校学子给师兄师姐们献上了《lion囍》、《礼仪之邦》、《宴清都》等舞蹈。


颁发聘书


赠送礼品

undefined
节目表演

  晚宴上,邵兵对学院校友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随后,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李响、大学天河校友会秘书长黄崇本、学院天河分会会长代刘勤依次进行发言。最后,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林美祥对未来五年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邵兵讲话
undefined
合影


上一条:我院工商经济系校友会分会成立    下一条:优秀校友讲座传“经”,引领学子励志远航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